莫名喜欢受

(all金)末日之都p1

在ooc的海洋里遨游

人物设定崩坏注意!!!

人设自定!!

没错又是我,只会开头不会接的那个人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文章已经被改过啦,剧情也和之前不同)


..............................分割线…………………………

    深夜降临,空气中弥漫着奇怪的气味,路边的灯

时明时熄,一切都充斥着压抑的氛围,路上不多的行

人一个个的倒下,而其中某些人渐渐停止了呼吸,身

体加剧腐烂,发出恶臭。

  

    人本就是自私的动物,仅仅只是凭借着略高的智

商便妄图控制一切,所以人,也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

动物,若非我族,必为异类。所以当末日在月光中到

来时,他们还是否会去信任身边的“人类”呢?

  此时在一栋破破烂烂的出租屋里,丧尸嘶吼的声音与

尸体腐烂的恶臭味充斥了整个空间,一只血肉模糊的

人形怪物一瘸一拐的在客厅中游荡,而在卧室,一个

金发的男孩正蜷缩在充斥着尘土和昆虫的狭窄角落瑟

瑟发抖,他湛蓝的眸子里充斥着绝忘。

  “谁来救救我!”此时男孩早已失了所有的气

力,只能在心中默默哀求,祈求奇迹的发生。


那只怪物是男孩的房主,一个猥琐至极的男人,仗着自己


肥硕的身躯,每日都在吃着自己的豆腐,就算自己不喜欢


也完全没有想到他会变成这样。


男孩的名字叫金,来这里是为了寻找失踪的哥哥——秋


就在一个星期前,秋给金打了通电话,可秋什么都没说,


只能听到电话里面传来了奇怪的动物撕咬物体的声音,随


后电话变被挂掉了,接着照顾金多年的好哥哥秋,便失踪


了,突然之间查无音讯。


金担心哥哥的安全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租了一个房


子,在附近搜寻关于哥哥的讯息,原本看到房主还以为是


个好人,可没想到房主是看重自己的样貌才收到他,自那


以后金每天都要承受来自房主的骚扰。


可没想到就在刚才天突然就黑了,然后金就眼睁睁看着房


主倒在客厅,身体一直在抽搐,接着他的身体就以肉眼可


见的速度在干瘪腐烂发出了阵阵恶臭,看到房主的模样,


任谁都会觉得不对劲,于是金便悄悄把门锁了起来,可没


想到这个做法会救他一命。


大概过了办个小时后门外便传来整整嘶吼声,充满了危险


的气息,金瞪大了眼睛,他只感觉这个声音过于熟悉,是


哥哥电话里的声音!只是并不像他之前想的那样是什么动


物发出来的,这个声音是来自被未知病毒控制的人类发出


来的。


金尝试着吸引‘房主’注意力,将一个小板凳从窗子里丢了过


去,当凳子落地的一瞬间发出了一声巨响,突然‘房主’动了


它用自己的爪子狠狠地抓在了凳子上,一瞬间凳子便被‘房


主’轻易的解了体,不仅如此,可能因为刚刚发出的声音太


大,房子的大门突然被敲响,怪物的嘶吼声从门口传来,


光这些就把金吓得够呛了,他手脚并用的爬到了房间的角


落,有点后怕的想着刚才发生的片段。

………………..…………分割线…………………………

再次更新以示我没有牺牲,QAQ

肝文不易,能不能给点喜欢呀

关注也是可以哒

虽然我一直都在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可我还是爱你们哒

我想我的文一定也有人喜欢的(想屁吃)


额,我的文笔其实非常差大家有目共睹,好多写法我都不


会,我就是个画画的但发现好像没什么人写末世pa于是就


自割腿肉养活自己(我真是太爱末世文了1551)


我的两篇文都是自己脑子一抽为了快乐而出现的,更文也


是乌龟爬的速度,所以真的真的不要对我产生期待啊喂,


我就是个菜鸡,所以像文笔什么的我真的没有,但我会进


步的,像设定世界观剧情发展什么的我也会逐渐补全的,e


mm,你们就看着玩吧活着当我说的是废话。(´-ω-`)

评论(2)

热度(20)